English

网事扫描

2001-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SAP“协同化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拉开帷幕SAP公司“协同化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全国巡展3月26日在北京拉开帷幕,近千名业界精英、SAP公司及合作伙伴、用户的代表聚集一堂,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如何利用协同化电子商务实现新经济时代的飞跃。巡展还将于4月分别在上海和广州举行。

天极网展示笔记本3月26日至4月20日,天极网(www.yesky.com)在其黄金栏目“e企业频道”举办名为“完全笔记本”的笔记本电脑在线展会,囊括国内市场上销售的国内外品牌和相应产品的全方位资讯,包括产品性能对比、价格层次,厂家背景、品牌文化等等。该在线展会将成为最权威最全面的网上笔记本电脑资讯中心,让对笔记本电脑产品感兴趣的用户或者待购者一次性了解“到底”,享受互联网带来的方便、准确的资讯服务。

“网络经济与经济治理国际研讨会”召开本次会议经联合国提议,由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国家计委、财政部、信息产业部、人民银行、国际统计局、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来自全球各地的著名专家学者进行的这次“智囊聚会”,将深入研讨网络经济条件下的国家及国际经济治理等内容,以促进发展中国家和经济转轨国家相互之间在网络经济领域的沟通与合作。

联众支持大学生就业调查为了准确直观地反映中国大学生就业的最新动态,了解国内各类企业在大学生中的形象,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举办的“新世纪大学生首选企业调查”将于3月底至10月进行。联众游戏网(www.ourgme.com)作为网络协办者,将接收网络问卷。为了保证调查的科学性和公正性,调查数据将委托北大方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研究院进行统计分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